爱你,但是韩富

激情整活 笑了一天(bu

我们韩富也要像热cp一样有换头!


歌词:

《恨你》

如果我被置于族灭之地

那不用猜一定是韩琦

如果我半夜保持清醒

啊那是因为我生气

常常想

他说的话

是不是阴阳怪气

韩公明如日星

却又微笑而已

在他的心里

所有人都是煞笔

将先帝太后置于何地

哦韩公濮议多搞一点

我就多恨你一些

信再多写一点

每一封都是代写

古拜

多说一点

想从此和你永别

多一点

恨你久益腆

恨你


《爱我》

如果有人在我耳边啰嗦

那人一定就是富彦国

如果半夜通明灯火

啊那是我还在工作

常常想

他说的话是不是实在太多

富公勋烈彰灼

却又壬甲倒射(原本此处是阿弥陀佛但是没有这个发音(((

在他的宇宙

所有人都是凶手

全是奸邪想逢君之恶

哦富公话少说一点

我就多爱你一些

摸鱼再多一点

就只会收到代写

工作

多做一点

我和你携手并肩

我知你

爱我久益腆

爱我


等我有空 也许能找点画面剪一下(bu 最近忙得想shi了(((

评论(14)
热度(132)
  1. 共6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落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