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真的让我十分意外

前几集的时候我真以为这剧中心思想是烈女怕缠郎,全程温某人你也太会撩了,当时我以为的桥段是阿絮一直对老温不假辞色然后某次老温战损啥的终于融化了这层坚冰(好狗血但是不是很河里)

但是 看到后来发现裤真的诈骗犯

谁说阿絮是烈女的!我甚至觉得他撩人的段位比温某人还高(甚至温某人都不一定意识到自己被反撩了

什么 拿酒摸一把小手啦

闭眼装柔弱撒个娇啦

对女婿春风化雨刻意要老温吃醋啦(老温要真的吃醋了还立马给个甜枣

老温真的被气走了也不追 神闲气定地知道反正对方还回来找他的(可不嘛 马上就爱的魔力转圈圈了

除此之外 还特别直球 直球到老温这种lsp都害羞了(每次阿絮直球 我甚至都不好意思看

怎么肥四啊周子舒 你好熟练啊.jpg 这什么钓系男友

我甚至还产生了一种老温其实更纯情的错觉(说不定是真的


你们这哪是烈女怕缠郎

你们这是两个老流氓


评论(16)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落知秋 | Powered by LOFTER